close

         昨天是好累的 一天     因為我們系上迎新去打漆彈
         昨天回宿舍洗完澡後  想說來看小說好了  結果看沒幾頁 就開始打瞌睡
         
         漆彈滿好玩的   可是教練騙人  打到還是很痛阿   痛到我都快飆淚了 
         一個人只有150顆子彈  有點少   一下子就打完了  之後只有挨打的份 
         
         後來我們就開始烤肉   系會長很好   是他幫我們生火的    他是high咖的頭頭
         一群人下去玩水   玩得很瘋    他還上來   把正在烤肉  非常無辜的惠君拉下去水裡
         也太慘了吧   前一天跟我們說他絕對不要玩水的惠君  就這麼無辜的犧牲了  
         
         烤肉我吃得很多   真的很飽   吃完後罪惡感很大   哀   又要胖了......
         
         還有! 要謝謝學長   學長們很好心的載我們5個宿舍女孩
         學長真是大好人  :)
         
         還有  阿董學姐昨天好漂漂  不枉費號稱系花   
         可惜他昨天沒有下去玩    
         我覺得他跟一個人真的超級無敵配
         真的希望他們會有好結果 
         阿董是個好女生     
       
         最近我和妃妃.惠君很常跑圖書館 
         發現學校夜景真的滿漂亮的
         不過  我想陽明山的夜景一定更美  
         改天一定要去
         想去的人  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________________^
      
         最近也滿想看海角七號的
         阿克說很好看   他還想再看第二遍
         所以我想說   趁下檔前趕快去看好了
         不過   現在我這個猶豫鬼   正在猶豫

         <以下反白>


























     








        



          
               
              
              
               









              <   不要打我喔!!  反白的是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8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