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的時候去了8天.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喔
不過這篇文章有點弱.  大家就參考參考八  :))

*首先是關於計程車
大家都是比較推藍鳥
但是有時候藍鳥沒那麼好搭到
後來發現另外一家bali 當地的車隊也很不錯喔
其實要搭車找有跳表的就對了
要喊價的就不要理他
這次我們還遇到明明他的車子上有裝跳錶器.可是硬要跟我們喊價
我們知道我們要搭的那段路只要1萬多RP.但他竟然跟我們喊五萬
超誇張的!! 所以我們就不想理他  XDD

*另外大家要搭計程車的話.盡量身邊要留小鈔喔!!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沒有找零的習慣
如果你身邊真的只剩大鈔了.那就一定要請他找零!!!

*再來我覺得kuta有點亂.雖然當地人在路邊聚在一起很常見
但是庫塔那邊的人我覺得比較不友善

*匯率的話.我是認為烏布比較好!! 尤其是在聖猴森林入口旁的那間換錢所最好
他們換錢超乾脆.數錢也都很大方.不會搞把戲

*烏布市場東西真的很多! 也有比較便宜
可是真的要狠下心殺價!!! 不然之後很容易吐血
個人建議從兩折殺起!!(多買幾樣的話可以從一折!!!) 一開始我也不好意思殺那麼多
畢竟他們生活也很辛苦.但是後來發現他們超級無敵坑觀光客
價錢都抬超高.不想買又硬把你叫回來要你出價 (god~~~我哪知道該出多少!!!)
所以我不喜歡在那裏買東西 >..<

*基本食物類去超市買比較便宜喔!! 包括名產咖啡粉!!!
去當地傳統市場買不會比較便宜!! 

*水明漾很多滿有設計感的小店.不過價錢比較不便宜喔

*我當初寄明信片是花7000RP.一個多禮拜就收到了! 滿快的 :)

*最後跟大家推薦"白金護照"
很好用喔!! 可以先在台灣找旅行社購買
到了當地有接機和送機人員
也有規劃好幾條路線可以免費搭到很多地方(Y)
當地也有會說中文的專員可以幫忙處理問題
很適合自由行的人唷 :))

竟然不知不覺打那麼多了!!!!
希望幫到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8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