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能白白浪費難得的假日 <---這種迷思深深的影響我跟翰爺
 所以在禮拜五晚上我們就想破了頭要怎麼利用假日
 想了好久之後,我就默默的說:其時我想去桃園小烏來的天空步道很久了
 翰爺一口贊成! 然後我們就熱血的開始規劃路線
 小烏來辛苦小屁屁之旅( 我們是風吹日曬的機車族>..< )
 是的! 我們要騎機車去阿~~ T..T
 但人算不如天算!! (為何會這樣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出門熱情如火的太陽公公跟我們打招呼
 挖~ 晴天耶!! ( 開心
 然後 
 騎沒十五分鐘,, 我就哇哇大叫了!!
 也太熱了八!! 受不鳥了拉 我要融化了 ( 攤 )  >________<
 接著
 我們就改了地點 ---> 回家  (被毆!! 
 不要這樣啦~ 哈哈! 我們是去烏來 :">
 仔細想想我真的好久沒去烏來了耶
 入口處是一間間的當地風味小店! 但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還沒胃口
 走深入一點後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館內共有三層樓可供參觀
   裡面規劃寬敞,明亮,又有可以吹爽爽的冷氣 XD
   大家到烏來時,不妨到裡面走走唷~ 
   翰: 周一休館,提醒一下大家八!  (是很貼心的意思~ 
 
 走進館內, 大廳的牆
 簡簡單單的就很有FU~
 館內整個很明亮~乾淨! 更棒的是~有可以吹爽爽的冷氣 (誤
 
  請注意看翰爺不顧形象的把整張臉貼在玻璃上~ (ㄟㄟ..要把人家玻璃擦乾淨嘿!!
 
  話說館內有好多放映影片的小房間
  大家不妨可以進去小憩一下,補充對泰雅族的了解唷~ 
  
  出館後,接著逛逛烏來老街
  走沒多久~ 殊不知!!!  就到尾巴了  冏
  看到翰爺的愛人之一(哭跑) -- 香腸 
  就來了一隻! 但據翰爺的說法是普普 >_____< 
  話說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觀光景點總是有好多香腸攤??
  代表香腸是觀光客的良伴?! (誤
  
  面對太過熱情的太陽公公! 我們完全無招架之力
  所以就走進了一間餐廳
  但由於我們都不太餓
  就很不好意思的只點了一份竹筒飯共吃 >///<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但翰爺覺得還不錯吃~
  
   最後送上一張美美的烏來照片!!!
  
 
  天空是不是好美好藍!!!! 
  
 
  由於我們沒有泡湯的打算
  於是就~打道回府了!!!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快閃阿!!
  因為天氣太熱了拉~
  我們回家後就迅速的衝去浴室洗了個澡!!
  然後發現我們都變成色差人了  冏
  
  話說我們騎車來回花了兩小時~
  玩耍只花了一小時 =..= 
  所以決定隔天整天懶懶在家 :">
  
  
  此篇文章完結~
  希望能盡快介紹小烏來給大家~
  
 
題外話: 話說這篇文章我重打了兩次阿~~  T..T
                手殘一直按到上一頁!! 
                不~~~~~~~~ 我沒存阿!!!! (哭喊  
                就這樣,,,默默的重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8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