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份工作不是很開心,所以在結束工作之後決定要出國散散心~
    剛好我們傻蛋團裡之一的妃妃要回他馬麻的家鄉 --> 印尼 ,一個月
    所以我們就決定相約峇里島見!   喔~ 耶斯!!!  陽光,沙灘,古銅帥哥 >///< (被揍飛)
    但峇里島只預計待一個禮拜(沒本錢阿~~) 妃的親戚家是在印尼本島的泗水,而且妃會先去印尼
    所以我們計畫--> 我從台灣飛峇里島,妃從泗水搭國內線飛峇里島!! 。最後相見峇里島跟帥哥約會 (完美!!) (話說我當時單身唷!! ya)
    只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唉 >___<) 
    我們是八月要去峇里島!! 但正好是暑假旺季阿~~~ 
    太晚預定!! 根本買不到便宜機票 T..T 
    想用轉機來省點錢也沒機會!!! 只定到花航直飛機票 (淚奔)
    就這樣...
    我要一個人自己飛去峇里島了~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耶!!! 緊張到爆炸>____________<
   前一天還沒睡好T..T  看看這水腫到不行、憔悴到不能見人的臉就知道!!!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只要照著程序走就好了~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飛行 (印象中是這樣~)
   終於踏上這美麗的土地囉~~ (灑花)
  
   好藍的天空壓~~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就算事前功課做得再怎麼足!! 也是紙上談兵,因為還是不知道實際狀況
   出發前,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大家都說印尼的海關很黑~ 都會跟你要錢,不然就會刁難你 (我超害怕碰到!!) 
   還有巴里島的簽證是在現場的簽證櫃台辦理的! 無法在台灣就先辦好~ 
   上述的情況對於我這個第一次自己出國加上英文沒有輪轉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握拳)
   我還把網路上下飛機後該怎麼走的路線圖印下來!! (雖然大家總是說 跟著人群走 =..=)
  
    好!!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飛機後,就照著路線圖走~很順利的走的一個大廳! 照理說這是買VISA的地方!! 嗯!! 大家都在排隊~ 好!! 跟著排就對了~
    但!! 排了將近一小時後~ 我把簽證錢夾在護照裡! 交給櫃檯小姐時!! 似乎發生問題了 >_____< (驚! )
    小姐看了我一下,跟旁邊的同事開始一連串對話! 還叫了另一個人過來,把我的護照及簽證費交給他!!! (大驚!! 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原來~ 
    我一直誤以為是辦理簽證櫃台的地方,竟是 -->海關
    小姐請另一個人幫我拿去辦簽證 (呼~ 真是好里加在!! )
    之後小姐請我站在一旁等! 讓後面的人先過海關 (我想小姐其實也嚇一大跳了八 XD )
    接著我就順利通關去拿行李囉~ 
    巴里島拿行李的地方跟台灣不同! 他們會有一個工作人員站在那邊~ 你拿行李時,他會看你的行李條唷!! 所以請保管好~
    
    到了大廳後~ 馬上尋找接機的人!! (這是在台灣事前做的功課唷!! )
    我們在台灣事先買了~ 白金護照!! 
    這本護照真的超好用的啦!!! (一百個讚!!! 大大推薦嘿~)
    在巴里島,像我們這樣少少人自助的觀光客真的很適合這個 
     
    到這先賣個關子囉~ 
    下一篇再來好好描述這護照多好用八~ 
    
     請給Ariel推推&讚唷~
     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8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